《雨血前传:蜃楼》试玩一版发布后,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强大的游戏性获得了玩家和专业游戏人的赞誉,也向玩家展现了游戏的巨大潜力。

雨血前传:蜃楼/Rainblood: Mirage配图

与此同时,一些玩家也针对试玩版提出了很多完善游戏的建设性意见。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灵游坊参考玩家的建议,修正了试玩一版中存在的Bug,新增精彩的游戏开场动画,并开放了更多关卡内容和三种不同难度,献上全新的试玩二版,以飨玩家。
雨血前传:蜃楼/Rainblood: Mirage配图2
试玩一版的游戏截至魂与左殇战胜剑狂,这仅约为游戏第一关的一半,而试玩二版开放了整个第一关,并解锁了更具挑战性的Boss战——鬼面君子,让已经熟悉了剑狂战斗方式的玩家在截然不同的战斗中感受游戏的丰富设计。

雨血前传:蜃楼/Rainblood: Mirage配图4

试玩一版中,实际上只开放了入阵者难度,而在试玩二版中,为了照顾操作能力较弱的玩家和已经对战斗有着高度掌握的玩家,游戏开放了较低的见习者难度和更高的破局者难度,让不同玩家都可以在顺利通关的同时获得最大的游戏乐趣。

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Intel Dual Core / AMD Athlon 64 X2
  • 内存 2GB
  • ATI HD 4600 / NVIDIA Geforce 8600 GT
  • 硬盘 814.73 MB

最低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Intel Pentium 3 / AMD Athlon
  • 内存 1GB
  • Random X1800 / Geforce 6800
  • 硬盘 814.73 MB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