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swatch》是一款俯视角 roguelike 动作游戏,集紧张刺激的实时战斗、极具深度的游戏玩法和超高的重玩价值于一体。继《无间冥寺(Curse of the Dead Gods©)》大获成功之后,Passtech 携着全新的配方与游戏体验再度回归。在这里,你既可以选择单人游玩,也可以四人在线合作并肩作战。%title插图%num

驱散你领土上徘徊不去的噩梦

噩梦在幻梦乡境内弥散,腐蚀着它们所触及的一切。你必须磨炼自己的技能,积攒起足够的实力,利用各种独一无二的英雄能力来击败那些噩梦生物。

%title插图%num

灵活多变的游戏玩法

要想击败噩梦,抵达故事的最终章,你不但要懂得如何搭配出一套强大的装备与技能,还必须要拥有卓越的专注力和高超的团队合作水平。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提升自己的战力,等做好充分的准备之后再去迎战关卡头目……或是在别无选择的局面下勉力一战。

黑暗风格的故事

幻梦乡的世界建立在古老的民间故事与传说之上。从三只小猪到北欧神话再到《一千零一夜》,这款游戏将以黑暗幻想风格重新书写这些无人不晓的故事,用它们那永不过时的魅力为《Ravenswatch》的氛围画龙点睛。

超高的重玩价值

在一局又一局的游戏中扮演不同的英雄,想尽办法利用你所能找到的升级项目和道具,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尽情探索新的活动与新的敌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Version 1909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70K (4 * 3400) / AMD FX-8350 (4 * 40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 (2048 MB) / Radeon HD 7870 (2048 M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Version 1909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4 * 4000) / AMD Ryzen 5 1500X (4 * 35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2048 MB) / Radeon R9 Fury (4096 M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鸦卫之旅 鸦卫旅行

12 评论

  1. 麻烦更新一下0.16,谢谢

  2. 这个版本好像没有孙悟空

  3. 鸦卫奇旅 有新DLC更新了 能更新下吗

    1. 已更新 V0.14.03

  4. 能更新下 0.13,出了新角色新内容

    1. 已更新 V0.13.00.02.22348

  5. 我看官方是有中文的 但是我进游戏设置里确实没找到 望告知

    1. 重新下载,或者自行将steamapi64.dll删除 然后将steamapi64.dll.bak文件修改为steamapi64.dll 即可

  6. 进游戏后 没找到设置中文地方

  7. 报错 无法定位什么程序输入点

    1. 解压错误
      参考: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