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重新启动游戏
提示:该游戏全屏下可能会出现假死,可以通过切换桌面再切回来缓解,使用窗口模式则可以避免该问题。

-= 你能学到什么 =-

计算机里所有的电子元件都可以基于一种叫做“与非门”(NAND gate)的基本元件而实现。在本游戏中,你将会面对一系列挑战,在求解谜题的过程中,走出从基础逻辑门通向算术单元、存储器等复杂元件的道路,并沿着这条道路最终学习如何搭建完整的处理器架构。完成所有主线关卡后,你将对处理器架构、汇编语言和电子元件彼此之间的具体联系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你也会了解高级编程语言中常见的条件判断、循环、函数等概念是如何在汇编和硬件层面具体实现的。

%title插图%num

-= 你能构建什么 =-

本游戏是基于一个强大的电路模拟器而开发的。这个电路模拟器允许你自由发挥想象力,以不同的解法通过各个关卡,或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搭建属于自己的计算机。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在你的计算机上连接显示屏、计时器、声音元件等部件,也可以接收现实生活中的键盘和网络发送的数据。你甚至可以为你自己的计算机设计一套自己专属的汇编语言。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5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UHD 630
  • 存储空间: 需要 512 MB 可用空间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