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Simulator 2有着别具一格的游戏风格,将带您体验按真实构建的莫斯科地铁以及列车控制系统。

地铁模拟器2/Metro Simulator 2配图

多种游戏模式

自由模式下可选择指定车站或铁路尽头来开始游戏回合。既可以在无乘客时按任意线路行走,也可以设定喜爱的路线,随时安排运行计划。记得注意到站时间并按点离站!

在“场景”中,将得到预设的游戏环境。您将遇到地铁工作中的各类突发问题。需要听从调度员的指挥。
地铁模拟器2/Metro Simulator 2配图2

莫斯科地铁6号线:24个车站、各式各样的隧道和设施。

在现代科技的加持下,尽情领略俄罗斯首都地铁的辉煌风貌。线路上的车站是不同时期建造的,将带您感受时间之美。

地铁模拟器2/Metro Simulator 2配图4

先进的速度控制系统

速度控制系统将帮助您避免碰撞和其他事故。请时刻注意速度表和前方的交通指示灯,安全第一。

地铁模拟器2/Metro Simulator 2配图6

游戏的主角都是火车

游戏将提供二种列车,各有不同的控制系统,但都具备安全运送乘客的核心功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or later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50 or Radeon R9 280 (no support for onboard cards)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later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9700K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70 or AMD Radeon RX 59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