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没有中文,介意请勿下载。

银河文明IV:超新星是一款设定在24世纪的4X回合制策略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位领导刚刚发展出超光速旅行能力的太空文明的角色。

你在游戏开始时只有自己的母星,必须研究新技术,探索已知的星系,殖民新世界,同时保持本星球居民的幸福感。与此同时,你还将与其他外星文明进行贸易、外交、阴谋和战争。由于超光速驱动的发明,你的人民现在已经准备好探索新世界,遇见外星文明,并了解涵盖它们所有的黑暗历史。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

银河文明IV:超新星为你提供了整个银河系的探索和定制。利用尖端的人工智能技术,你只需输入几行文字,就能创建独特的文明,包括外观和感觉。人工智能将生成自定义的历史背景、外交对话、星舰选择和大使形象,让你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文明,可以作为玩家或对手。

每个文明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并由一个复杂而微妙的人工智能实体驱动,拥有自己的抱负和目标。我们无与伦比的舰船设计师让你在无尽的军备竞赛中保持领先地位,通过设计定制的星舰来对抗你的对手的优势。

领导你的文明走向繁荣,回答古老的问题:你将如何统治你的银河?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2

创建独特的文明

用几行简短的描述,描述你的文明的属性——从他们的喜好和厌恶到他们的目标和抱负。然后,坐下来,让我们的人工智能来完成剩下的工作:它将生成独特的历史背景、外交对话、星舰选择和大使形象。

探索广阔的银河系

寻找新的星系,并在多个不同大小的地图上游戏,所有地图都通过亚空间流相互连接。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4

每次都有新游戏体验

每局游戏都不同,程序生成的星系和丰富的银河事件库使得每次游戏都充满刺激和独特性。

遇见新的外星文明

宇宙是如此的广阔——你永远不知道会遇见谁。与数十位独特的外星领袖会面,进行外交、贸易和战争。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6

殖民新世界

指派领导者管理你的核心世界,而较小的世界则向它们提供资源,创建一个繁荣的帝国。

研究技术突破

研究突破性技术,这些技术对你的文明来说比其他需要更多时间和更深的成本的技术便宜得多。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8

参与舰船战斗

通过利用新的星舰分类系统,享受对你的舰队性能的增强控制。每种类型的舰船在战斗中有独特的优先事项,这意味着建立多样化的舰队将在战斗中给你带来优势。

制定政府政策

从强制研究到强制征兵等各种政策中选择,以影响你的文明的运作。

恐吓整个银河

恐惧领主最初构思和建造的恐怖之星可以一击毁灭整个星系及其轨道内的所有行星和飞船。
银河文明4:超新星/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 Supernova配图10

行使你的控制权

使用控制资源下达立即行动的行政命令。

选择你的命运

使用复杂的意识形态系统为你的文明添加特质,根据你处理某些事件的方式获得特定意识形态的点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四核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 / AMD Ryzen 2×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1GB VRAM Video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 附注事项: 需要最低分辨率为1920×1080的屏幕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Windows 11 64位
  • 处理器: 四核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 / AMD Ryzen 2×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1GB VRAM Video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 附注事项: 需要最低分辨率为1920×1080的屏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