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大型列车穿越美丽而富有挑战性的自然环境。在一个开放的世界里,实现各行业之间的货物交付。赚钱,购买新的执照,推进你的火车工程师职业生涯,所有这些都是无缝的、紧急的游戏。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

在一个256平方公里的世界里,无论走到哪里,还是开火车,这里都覆盖着丰富的植被、山脉、田野、湖泊、河流和庞大的铁路网,横跨15个不同的行业和城镇。白天和夜晚在山谷中无缝循环,充满活力的云、雾、雨和环境声音使一切变得更加明亮。换开关,上车,离开,带到特定的地方——选择权在你。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2

Derail Valley描绘了各种传动类型的柴油机车以及蒸汽机的复杂复杂性,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描述。通过行为、声音、物理和交互,车辆的特性旨在让您完全沉浸其中并向您提出挑战。你甚至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新东西!除此之外,你会发现自己自发地参与了耦合、维修、制动固定、调车和其他铁路程序。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4

每个地点都提供和接收特定的货物,形成一个你参与的动态链。交付是按程序生成的;它们各不相同,几乎没有一种交付方式与其他交付方式相同。在行业之间运送货物,或者进行分流和物流,帮助车站创造更多的货物。自由挑选您的订单,根据您的许可证和机车可用性在山谷中移动汽车。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6

通过完成交付赚取金钱。掌握高效驾驶,照顾好您使用的车辆,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油和维修成本。购买新的物品和许可证,使您能够获得更多的车辆和订单。或者,在经济不受关注的沙盒模式下进行游戏;在这里,您可以创建自定义场景,享受做任何事情的乐趣,并使用内置的摄影工具拍摄有趣的视频。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8

无论你是喜欢手动转动每个旋钮,还是从鸟瞰图中采取悠闲的方式,难度参数都会让你受益匪浅。从首选的相机视图到易于耦合,难度定制使您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挑战和舒适度。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10

目前游戏中有6种机车类型,每种都基于不同的技术或具有截然不同的特性。随着更多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仿真也被构建为支持机车模块。除了发电厂,还有一些工作列车车辆、十多种类型的汽车和50多种类型的货物。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12

无论是脱轨、碰撞、牵引电机爆裂、锅炉爆炸、刹车失灵、危险品灾难,甚至是像下雨斜坡上的车轮打滑这样轻微的事情,当你犯了错误时,Derail Valley不仅会给你一个弹出屏幕,你还可以体验到你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即使这种情况很少见。

脱轨的山谷/Derail Valley配图14

Derail Valley不仅支持主要的基于PC的VR耳机,而且是为从头开始支持它们而建造的。体验游戏的空间呈现和使用自己的手来操作控制。这是一种终极体验,最接近成为一名真正的铁路工人。此外,您可以在PC和VR会话中无缝共享相同的播放体验——根据您的心情选择平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74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50 (VR: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支持 VR: SteamVR or Oculus PC
  • 附注事项: VR optional

驾驶火车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