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Language-点击[国旗]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模拟城镇建设的战略游戏,具有引人入胜的生存方面。带领你的人民:一小群难民被迫在一个未知的岛屿上重新出发。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Life is Feudal: Forest Village配图

地形和形状的土地和扩展房屋,牧场,果园,农场,风车和许多其他建筑。在森林里觅食,捕食猎物,种植农作物和家畜作为食物。随着冬天的临近,请确保你储备了足够的木柴、木炭和保暖衣物来维持生计,并记住:在良好的口粮中缺乏维生素可能会导致疾病,甚至可能彻底摧毁你的村庄!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Life is Feudal: Forest Village配图2

你可以从鸟瞰图的角度监督你的村庄,或者占据你的一个村民,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控制和执行任务,以加快速度或只是探索。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Life is Feudal: Forest Village配图4

一些更令人兴奋的功能:

先进的农业系统。不同的作物和果树需要不同的水分、人力和时间才能成熟,为收获做好准备。你的牧场和母鸡需要猎人来保护它们免受森林捕食者的攻击。

在鸟瞰图和第一人称视图之间切换。你可以在鸟瞰图中玩,观察一切并发布战略命令,也可以拥有一个村民,从第一人称的角度玩,与你的村民一起执行日常任务。

梯田和路面。在你的定居点周围形成地形,以便建造更大的建筑。铺设道路以加快村民的流动,从而改善定居点的经济。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Life is Feudal: Forest Village配图6

疾病、口粮和维生素。在寒冷的天气里,疾病传播得更快,尤其是如果你的村民缺少保暖的衣服,或者他们的口粮太普通,缺乏维生素。尽量储备各种可能的食物(肉、鱼、面包、蔬菜和水果),以保持村民的健康。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Life is Feudal: Forest Village配图8

动态生态系统。村民们不停地在周围的树林中行走,会把野生动物吓到森林深处。过度的农业或伐木会导致动植物灭绝,从而减少肉类、兽皮、蘑菇、浆果和草药流入库存。

实时天气和季节系统。季节会影响你村庄的需求:夏季干旱会迫使你的农民给你的作物浇水,雨天会迫使他们挖沟排干多余的水,冬天你需要木柴和保暖的衣服给你的村民。

道德和人口增长。让你的村民快乐,他们的家庭就会成长——也就是说,如果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住在拥挤的宿舍里,不满足要求,甚至目睹村民的死亡,都会降低士气和生产力。

灾难。闪电可以击中矗立在山顶上的高层建筑。龙卷风会在你的定居点留下毁灭性的破坏痕迹。地震可以摧毁你的房子,甚至推倒树木。确保你准备好面对这些挑战!

Mod友好型。我们的游戏设计成对modder友好。游戏修改者将可以访问人工智能、动画、任务和资源管理、导航、声音和许多其他游戏系统。这些系统和资产可以通过用LUA编写的游戏脚本完全更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AMD FX-6300 with at least 2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560/Radeon HD 68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or AMD FX-8350 with at least 2,5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760/Radeon HD 6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