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英国的Criterion Studios公司在1997年开发的一个以海底世界为背景的游戏,这在当时是绝无仅有的一个题材,绝对称得上原创。这个游戏同时包括了开放式冒险游戏、即时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的各种成分,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人迹罕至的海底世界。

深海战将/Deep Fighter配图

还记得《海底文明》(Sub Culture)吗(国内曾经引进)?
深海战将/Deep Fighter配图2

作为一个海底题材游戏的爱好者,我惊讶于《海底文明》的真实表现,但同时也对其诸多的限制感到失望。在《海底文明》的包装盒上印着这样的宣传语:“一旦你潜入海底,你将永远都不会再浮上水面!”但是结果是游戏本身沉入深渊再也没有浮上来。

深海战将/Deep Fighter配图4
似乎所有获得成功的海洋题材的游戏,比如Blue Byte公司的《阿基米德王朝》(Archimedean Dynasty)、世嘉公司的《致命深渊》(Fatal Abyss),都是用外太空游戏标准制作的。
深海战将/Deep Fighter配图6
当我得悉Criterion Studios公司和法国UBI公司将继续开发一个非正式的《海底文明》续集——《深海战争》(Deep Fighter)时,才真正地感到了一丝欣慰。
深海战将/Deep Fighter配图8
《深海战争》明显克服了前作的许多缺点,开发小组仔细分析了《海底文明》的成功和失败,并且对此作了扬弃。对那些抱怨原先海底世界太小的玩家来说,在新游戏中有四个不同的巨大深海环境;对于那些在《海底文明》中迷失方向、找不到北的玩家,新游戏提供了完备的个性化指导帮助。《海底文明》》中两个很突出的优点被保留了下来:高度的开放性和与众不同的游戏性。

配置要求

没有要求

2 评论

  1. Help.. “会议室”(也就是过场动画)无法播方,有解法吗??(QAQ )

  2. 人生玩的第一个电脑游戏,当年还是拨号96169买“大虾卡”上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