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最下面的[ENGLISH]切换为[中文]

1944年海滩入侵是一款二战FPS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保卫海滩防御工事,对抗入侵部队,他们将用部队、坦克、飞机等攻击你的阵地。使用各种标志性和真实的二战武器,如MG42、Flak88和Panzers。获得额外的防御地雷,炸药桶,炮击和武器升级!

1944抢滩登陆/Beach Invasion 1944配图

《海滩入侵1944》为街机风格的射击游戏增添了FPS的真实感。玩家扮演一名轴心国士兵,操作机枪和炮塔保卫欧洲大西洋墙。在这场大规模的水陆两栖和空降行动中,玩家的任务是摧毁尽可能多的入侵部队,利用几挺机枪、Flak和Panzer巢穴以及补给空投的奖金。

1944抢滩登陆/Beach Invasion 1944配图2

身临其境的二战场景中的硬核动作,逼真的声音和特效,让你重温你最喜欢的二战电影和电视剧中难忘的史诗时刻。随着天气条件的变化,昼夜不停地进行海军和空中攻击。

各种各样的敌人,包括海军陆战队、伞兵、火箭筒、火焰喷射器、攻击艇、吉普车、坦克、装甲车、半履带车、战斗机、轰炸机等等!

1944抢滩登陆/Beach Invasion 1944配图4

能够对你的敌人进行炮击和雨水摧毁。

获得武器的临时升级,包括毒气,穿甲,爆炸和燃烧弹药。

1944抢滩登陆/Beach Invasion 1944配图6

用杀伤人员和反坦克地雷、炸药桶、坦克屏障和铁丝网加强防御。

随着你的进步,完成不同的动作,获得奖牌。

1944抢滩登陆/Beach Invasion 1944配图8游戏发布后将支持以下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俄语、中文、日语、韩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1005G1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TX 630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AMD Ryzen™ 7 17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TX 9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1944海滩入侵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