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Xuan-Yuan Sword: The Cloud of Han【正版账号】

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标准版,建议用户离线游玩。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游戏介绍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是一款单人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为英雄辈出的三国乱世。本作与《轩辕剑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合称「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故事发生在《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之后、《轩辕剑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之前。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Xuan-Yuan Sword: The Cloud of Han【正版账号】配图

游戏故事

纪元二二○年,立国四百余年的大汉帝国,疆域陆续一分为三。
中原的曹丕,宣称汉献帝刘协将天下禅让于己,国号「魏」。
巴蜀的刘备,自称继承了大汉四百年正统刘氏血脉,国号「汉」。
接受魏帝册封吴王的江东霸主孙权,纪元二二九年亦独立称帝,国号「吴」。
自此三国鼎立,时代迈入「三国时代」。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Xuan-Yuan Sword: The Cloud of Han【正版账号】配图2
三国时代初年,大汉丞相诸葛亮在数年的休息生养、累积国力之后,毅然决定利用魏帝曹丕新丧、洛阳人心不安之机,展开北伐复兴大业。

就在此时,汉军中突然出现一支来历不详、身份神秘之奇兵部队,然而此时此刻谁也没有想到,此一为重重神秘面纱所包围的奇兵部队,在不久的未来,却将左右整个大汉之命运……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Xuan-Yuan Sword: The Cloud of Han【正版账号】配图4

游戏特色:

◎ 大江东去浪涛尽,千古风流人物,进入三国乱世,置身这迷人的时代!

◎ 剧情高潮迭起,谜题的背面,隐藏着另一个谜题…。

◎ 水墨风格3D呈现,宛如置身国画世界。

◎ 炼化收怪系统,系列经典玩法,整装再现。

◎ 武防锻造系统,打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 处理器: 1.8 GHz Processor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 DirectX 版本: 8.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compatible sound card for audio
  • 附注事项: Keyboard and mouse are required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