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恶魔的入侵

在一波波怪物进攻中活下来。解开谜题,进入远古的大教堂,彻底摧毁恶魔的源头。
活魔人/Raining Blood: Hellfire配图

数不尽的升级要素

升级你的能力,让你的力量成倍增长!尽情混搭升级要素:多重伤害,多个武器栏位,高速移动,一击射出多发子弹,多种要素任你选择。
活魔人/Raining Blood: Hellfire配图2

百余种武器,助你料理敌人。

用火焰喷射器烧?还是用榴弹发射器和手雷狂轰滥炸?又或是用冷冻枪冰冻恶魔?还是简单点,拿出加特林机枪解决战斗?
活魔人/Raining Blood: Hellfire配图4

杀出血路,探寻故事真相

你将扮演阿扎斯,“不知疲倦之人”,是圣洁恶魔猎手的最后一员,那些古老的存在保护人类免于恶魔的屠杀。但在千年的和平之后,世界早已忘记了潜伏于深渊中的邪恶,人们变得自大狂妄。只有阿扎斯还记得,他知道沉默越久,风暴越强。他的命运把他带到了大教堂,面对他从未想象过的恐惧。

活魔人/Raining Blood: Hellfire配图6

活魔人/Raining Blood: Hellfire配图8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 处理器: Dual core 2 GHz +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support
  •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