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Game-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美国阿卡迪亚/American Arcadia配图
欢迎收看《美国阿卡迪亚》!这座70年代的城市随处可见复古未来主义的元素,城内居民生活舒心奢华,全然不知自己无时无刻不生活在直播之中!

逃离这个现实世界,安心欣赏全球最危险的比赛节目——人气评分只要稍微下降,就有可能丧命。

美国阿卡迪亚/American Arcadia配图2
特雷佛·希尔斯
主人公特雷佛是一个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办公室文员,生活虽然波澜不惊,但他十分满意。可惜,这种生活《美国阿卡迪亚》的观众老爷并不买账,导致特雷佛只有死路一条,除非他主动逃命。

所幸特雷佛走运,有人相助。

美国阿卡迪亚/American Arcadia配图4
安吉拉·索拉诺 
安吉拉作为节目的舞台技术人员,一心想要协助特雷佛逃出阿卡迪亚。她运用智慧和技术手段从外界协助,操纵特雷佛周围的世界,为他开辟了自由之路。

不过,安吉拉和特雷佛并不知道这段逃亡之旅的途中将会出现怎样的谎言与跌宕起伏。

美国阿卡迪亚/American Arcadia配图6
一部游戏,两种体验
两个世界,两个角色,一边需要操控特雷佛通过2.5维的解谜平台,一边以安吉拉的第一人称视角入侵系统,从旁协助。两人只有配合协作,才有可能战胜集团,取得成功!

美国阿卡迪亚/American Arcadia配图8
《海之呼唤团队》团队倾情奉上
制作团队Out of the Blue向大家讲述了1930年代南太平洋海岛的苦涩爱情故事之后,打造了又一个扑朔迷离的世界,创造了迥然不同的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70K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2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