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更新请注意先备份好存档,位置在根目录save文件夹内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Roguelike、Roguelite、Roguelike-like、Rogueschmike……不管如何称呼这类游戏,似乎总能还再发明一些新名词出来!既然如此,我们向你推荐我们这款将银河战士恶魔城(Metroidvania)与Roguelike游戏特色融为一炉的作品,并且将这个新类型姑且称为Rogue银河城(RogueVANIA)!好吧,这名字在中文里似乎不是那样带感,但总之,下文中我门会详细介绍本作的一些特点。

%title插图%num

提到银河战士恶魔城类游戏,我们通常都是指一个包含多个经过悉心设计的固定相连关卡的巨大世界。游戏舞台会是一片广阔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的孤岛。其中种种生物,Boss和路线都会预先设定好,藏在这片广阔世界的某个角落等待探索。当然,如何找到他们,则是另外一个故事。

%title插图%num

然而,在《死亡细胞》中,死亡取代了经典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反复走回头路进行探索的传统机制。起初,似乎有很多无法到达的区域散步在你前进的路途中,但随着你探索整个游戏世界的过程,这些谜题的线索会逐步揭晓。

%title插图%num

或许会是一把钥匙,或许是一种新的特殊移动技巧,或者是某种失落的技能。一旦解锁,你将永久掌握这些知识,而它们则能够助你探索游戏世界中更广阔的天地。厌倦了臭气熏天的下水道?攀上城头呼吸新鲜的空气吧!灵活运用你的技巧和游戏经验以及各种战利品来决定你前进的路线。

%title插图%num

此外,正如游戏类型名Rogue银河城(RogueVania)所含蓄地暗示的那样,我们也同样深受近年来流行的Roguelite类游戏的影响。在游戏进程中,不会有检查点保存即时进度,你将直面各种紧张刺激,肾上腺素激增的凶险场面。一旦死亡你将损失惨重,因此你需要竭力逃出生天。

%title插图%num

有别于传统关卡中固定的敌人位置和地形设计,你将无法背板来挑战过程生成的关卡,你需要锤炼直觉,反应力以及面对各种不断变化的事态的适应能力。

%title插图%num

正如我们提过那样,很多玩家对过程生成地图抱有恶劣的印象,会将它与糟糕无聊的关卡以及无趣空虚的玩法联系起来,我们对这个问题有着清醒的认识。因此,我们选择了一种混合和折衷的方案来克服这一挑战,每一轮的游戏地图实际上都是若干精心设计的小关卡的拼接。这样一来,你既可以享受充实细致,精心打造的游戏世界,又能在每一局新游戏中收获全新的体验。

%title插图%num

切莫低估游戏难度,它可不会像是公园散步般轻松。迎接基于模式识别机制设计的怪物和Boss战,在一次一次战斗中了解并掌握战斗技巧,变得越来越强大。你需要精通拥有独特使用方式的各种武器,并且将翻滚和闪避等走位操作视为本能,以逃过那些出其不意出现的怪潮侵袭。我们秉承“困难但公平”的原则。

%title插图%num

你已经厌倦了暴力与死亡?本作中还有很多其他的元素可供探索,寻找秘密房间和隐秘通道,发现深藏在城堡深处的迷人景观。我们亲爱的美术设计师,Thomas 以及 Gwen 为本作绘制了大量精美细致的像素艺术插画,令这个世界充满美丽和感动,创造了许多值得驻留的风景。没准,你也会关心这些美丽景观背后的故事,谁知道呢?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450 GTS / Radeon HD 575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DirectX 9.1+ or OpenGL 3.2+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460 / Radeon HD 780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DirectX 9.1+ or OpenGL 3.2+

重生细胞

34 评论

  1. 成就系统有bug,成就界面永远解锁不了成就,每次在游戏中达成一个成就的条件之后就会提示成就完成,但是一直不保存,重复完成条件还是重复提示,但是成就界面一直都是没有成就解锁的状态

  2. 为什么那个成就一直爆

  3. 请问存档位置在哪?

    1. 游戏根目录 save文件夹

  4. 最近迷上roguelike,好想玩

  5. 恶魔城更新了捏

    1. 已更新 V33+DLC恶魔城

  6. V32更新了,跟进跟进

    1. 已更新V32 同时更新了赠品存档

  7. 快更新.都出3.1了

    1. 已更新V31

  8. 啥时候更新死亡细胞:joy::joy::joy:

  9. 什么时候更新3.0:hamster:

  10. 这个dlc怎么用是安装后自己去下载的吗

    1. 内置的

  11. 更新了要重新下载吗?

  12. 安装好慢

    1. 安装当然没有解压快了,但GOG是正版包,非常稳定。

  13. 新dlc更新一下

    1. 更新了V27.1 22年1月最新版

  14. v26的版本能不能更新一下

    1. 更新了

  15. 这个是中文的吗,能存档吗

    1. 是中文 看右边介绍

    1. 单机游戏

  16. 存档不行是怎么回事

    1. 注意不要有中文Windows用户名 以及游戏不要存放在中文目录之下

  17. 请问下载的mod应该怎么导入呢?

  18. 修改器的话网上搜一下steam版的就行

  19. 修改器和存档都用不了啊 修改器所要64位启动 存档根本就没有那个位置啊

    1. 目前修改器只支持到V22,所以不能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