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这场三个派系间的残酷搏杀吧!在Dawn of War III中,神秘的阿克隆世界上出现了一把足以毁天灭地的神器。此时,除了与宿敌们展开血腥的神器争夺战之外,你将别无选择。
%title插图%num
战火随之肆虐。贪婪的兽人军阀戈古兹,雄心勃勃的灵族先知玛卡,以及强大的星际战士指挥官加百列·安格洛斯,三人各自率领一支军队包围了这颗星球。现在,唯有鏖战过后的幸存者,方有资格最终夺下这个桂冠!

放出巨型单位!

%title插图%num
操控高如塔楼的战争机械,并使用Dawn of War史上最为庞大的角色来掌控战争的平衡。强大的帝国骑士(星际战士),隆隆作响的搞哥金刚(兽人),或者鬼魅般的幽冥骑士(灵族),这些都是足以力挽狂澜的战力!

恢弘的战争

%title插图%num
Dawn of War向来以史诗般的战斗著称,现在那些激烈的冲突又回来了——但它们的规模却有些离谱:庞大的军队穿行于活动剧烈的火山地貌或强大的轨道星堡之上,这才是真正的史诗对决!

召唤精英助阵

%title插图%num
部署强大而可供收集的精英小队,这点足以让玩家的战斗规划步上新的台阶。这些精英小队每个都拥有特别的技能与加成效果,它们可以帮助玩家开发出各种全新的攻击战略,从而将敌军一举击破。

破坏性的技能

%title插图%num
强大的技能足以在战场上制造真正的毁灭!无论是星际战士的轨道轰炸,灵族残暴的灵能风暴,还是兽人的巨石,都能让毫无防备的敌人尝到真正的毁灭滋味。

三足鼎立的战役

%title插图%num
交替进行的任务会让玩家们领略到各个派系如此强大的原因所在。星际战士、兽人与灵族各自的战场优势,在战役中都会很快一览无余。宇宙的规则是残酷的,这里没有英雄,没有恶棍…有的只是战争而已。

策动军队

%title插图%num
从混战开始的第一刻起,玩家就必须创建自己的宇宙大军。统领你的军队,大步迈进颇具挑战性的战役任务,以及引人入胜的多人对战地图,一场一场地拼出你的天下吧!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th latest updates
  • 处理器: 3GHz i3 quad logical core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of RAM, 1 GB of VRAM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460 or AMD Radeon 6950 or equivalent DirectX 11-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with latest updates
  • 处理器: 3GHz i5 quad core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of RAM, 2 GB of VRAM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70 or AMD Radeon 7970 or equivalent DirectX 11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战锤40K战争黎明3 战锤40000战争黎明3

3 评论

  1. 由于找不到amd ags 无法执行代码 咋回事

  2. 把赠送的存档放到C文件夹就好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