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曾幻想过重演季后赛总决赛的最后一攻?您认为哪位球员应该扮演那“一剑封喉”的救世主?通过《Pro Basketball Manager 2022》,您可以担任心爱球队的主教练,以及改变历史。

在全球范围内可参加超过160项比赛——包括25项国际比赛、11项洲际比赛、12项女性比赛、40多项国家杯比赛——遍布55个国家,您永远不会错失新的机遇,每个球队会面临不同的挑战,这取决于他们的联赛、预算或历史。
所有球队都包括2021-2022赛季的最新名单。

《Pro Basketball Manager》 还首次推出了带有官方名称、标志和照片的2授权联赛。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在您的名人堂之旅中,您不仅需要招募和培训球员,还必须参加现场比赛,提供场上指导或作为球探以寻找未来球星。您还需要通过管理俱乐部财务、员工调度或改善比赛场馆等日常运营来确保球队的稳定性。

您是会带领您的球队走向辉煌还是让自己面临下课事件?这只取决于您与 《Pro Basketball Manager 2022》。现在就获取它,享受有史以来最真实的篮球管理游戏。

以3D(或2D)方式畅玩游戏并实时更改战术

%title插图%num
准备好球队之后,您就可以向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吹起进攻的号角!您可以使用3D引擎观看游戏。检查每个球员的状况;进行必需的替换,甚至在比赛中随时调整策略。因此,您可以改变自己的防守或进攻战术,也可以改变球员的下一场比赛!与球员互动可以激励他们的情绪,以确保他们随时处于最佳状态,帮助您的球队获胜!

特色

 《Pro Basketball Manager 2022》中,根据社区对去年比赛的反馈,我们为现场比赛实施了全新的用户界面。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访问所有信息!请关注全新的3D比赛场馆——完全定制化、全新动画,让您的比赛及游戏体验更加愉快。

我们还为2021/2022赛季增加了遍布世界各地的[/b]60多项全新比赛[/b](完整列表如下),并为其更新了球员名册,所增添的比赛涉及全球40000多名球员和160多场比赛。

搜寻球星,训练球队,财务经营……管理球队的众多参数

通过深入的侦查系统,派出球探去考察世界各地的球员。集体训练您的球员,也可以单独训练,以达到最佳赛果。通过修缮比赛场馆来改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让您的球队俱乐部享誉世界的的机会不胜枚举,把握住它们吧!

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规则

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规则,并且在《Pro Basketball Manager 2022》中如实复制。您的老板们会确定您的赛季目标,当然您也可以设定更高的目标!根据您所在的联赛,适用于您球队的招募过程将完全不同。在北美联赛中,您必须亲自处理所有复杂的合同、例外情况以避免支付奢侈税,更不用说球员交易或选秀。在大多数其他联赛中,您必须管理球员购买、贷款或自由球员交易等事项,请注意不要超过本赛季分配给您球队的工资帽。

数以万计的统计数据任您使用!

%title插图%num
无论是个人球员还是球队,您都可以轻松获得各种统计数据,以管理自己的进度。因此,您可以检查球员的心理或身体状态,评估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可以回顾每场比赛的录像,无论是针对您的球队还是另一球队。游戏中的比较工具甚至可以让您即时对比两名球员。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and Windows 10
  • 处理器: 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X10, DX11, DX12 capable.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内存: 8 GB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