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请勿下载。

欢迎使用GoreBox

深入刺激肾上腺素的GoreBox世界,这是一款充满动作的沙盒游戏,将无情的动作与无限的创造力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在这里,你配备了大量的武器和爆炸物,还有一件与众不同的特殊设备:现实破碎机。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

现实破碎机:你的终极工具

现实破碎机是一个独特的工具,可以让你在游戏中产生、操纵和消灭任何可繁殖的实体。有了这个工具,你不仅仅是GoreBox世界中的玩家,你还是自己混乱冒险的建筑师。

 

动态交互和游戏设置

作为一名玩家,你与游戏中活跃的、基于物理的布娃娃共享相同的伤害系统。当你在制造混乱和保护自己之间取得平衡时,这种共同的伤害系统会让每一次遭遇都令人激动。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2

您还可以控制各种游戏设置。无论是激活无敌、开启noclip还是切换到创建者模式(允许您访问现实破碎机),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定制游戏。

 

地图编辑器和工作坊

有了GoreBox内置的地图编辑器,你就不局限于在游戏世界中玩了——你可以创建它。构建自定义地图,并用你选择的纹理装饰它们。然后,通过游戏内置的工作室分享你的创作,并探索其他玩家的地图。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4

表达自己

在GoreBox中,您可以使用可定制的皮肤和可穿戴的配件(如功能性盔甲、帽子和面具)来个性化您的角色。你甚至可以把血腥娃娃打扮成符合你的风格!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6

角色扮演、聊天系统和交易

虽然GoreBox没有特定的角色扮演(RP)功能,但它通过聊天系统和交易功能为RP提供了便利。通过耳语和表情命令与其他玩家互动,并使用游戏内货币进行交易。记住:如果你死了,你会掉一部分钱,这会增加兴奋感。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8

跨平台游戏

GoreBox的一个独特功能是其跨平台兼容性。无论你是驾驶直升机,策划NPC之间的战斗,还是只是和朋友一起探索世界,无论你使用什么设备,乐趣都不会停止。

戈尔盒子/GoreBox配图10

在GoreBox中,极限只受你的想象力限制。那么,你还在等什么?今天,让自己沉浸在这个充满无尽混乱和无限创造力的激动人心的世界中,开始打造难忘的冒险之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10400F CPU @ 2.9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 103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