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是一个以战术RPG为基础的转折点,它让你在一个简陋、低功率、中世纪幻想世界中领导一家雇佣军公司。你决定去哪里,雇谁或打架,签订什么合同,如何训练和装备你的人参加一场程序性的公开世界运动。你有什么办法带领他们经历血战并取得胜利吗?

战场兄弟/Battle Brothers【中文版】配图

游戏由战略世界地图和战术战斗层组成。在世界地图上,你可以自由旅行,以便签订合同,赚取好的一角,找到值得抢劫的地方,值得追捕的敌人,或者城镇重新招募和雇用男人。这也是你管理、提升和装备战友的地方。一旦你与一个敌对方交战,游戏将切换到一个战术地图,在那里实际的战斗发生在细节转向战斗。

战场兄弟/Battle Brothers【中文版】配图2在一个程序化的开放世界里经营一家中世纪的雇佣军公司。

以历史装备和残酷伤害为基础的复杂战术战斗。

永久死亡。所有在战斗中死去的角色都会死——除非他们以不死族的身份回来。

所有的角色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和特点。想要一个笨拙的捕鼠器,一个贪婪的女巫猎人还是一个没有财产的贵族?

无限制类系统的字符开发。每个角色通过战斗获得经验,可以升级并获得强大的技能。

重要的设备。不同的武器授予独特的技能-用斧头劈开盾牌,用锤子击晕敌人,用矛形成Spearwall或用战锤压碎盔甲。

各种各样的敌人名册。所有敌人都有独特的装备、技能和AI行为。

一种动态事件系统,在战斗之外会遇到大气并做出艰难的决定。

三次迟来的游戏危机——贵族家庭之间的战争、格林斯金的入侵和一次未经授权的蝎子——增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威胁。

两个小时的管弦乐队音轨。

70蒸汽成就和蒸汽交易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1.2 Ghz
  • 内存: 1024 MB RAM
  • 显卡: OpenGL 3.3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512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Make sure your video drivers are up-to-dat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2+ Ghz
  • 内存: 2048 MB RAM
  • 显卡: OpenGL 3.3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024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Make sure your video drivers are up-to-date!

2 评论

  1. 有整合dlc版本的吗,我进游戏看有很多dlc啊

    1. 那些都没汉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