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没有中文,介意的玩家请勿下载。

Adore是一款收集宠物的游戏,主角Lukha能够以一种简单而创新的方式召唤和控制生物与他并肩作战。

在Adore中,您可以根据捕捉到的生物自定义游戏风格。他们每个人都有非常不同的特点和能力。除此之外,还有协同系统、特性和特殊能力,它允许更多样的游戏风格和强大的组合。

Adore配图

协同系统

你们的生物在一起工作得最好。你可以在它们之间创造协同效应。生物的每一个协同作用都会激活一个额外的能力或修改你的生物。

Adore配图2

性状

去探险寻找德拉克纳的雕像,这位生物之神,让你的生物获得独特的特质。

Adore配图4

特殊能力

每个生物都有一个特殊的能力,当能量棒满了时可以使用。你必须决定什么时候是更有效地使用特殊能力的最佳时机。

成为一个好的崇拜者的道路是漫长的。一个真正的崇拜者了解他的每一个生物,并找到最好的方法来充分利用每一个。

Adore配图6

符文和工件

装备和升级特殊的符文和神器,最好地赞美你的生物团队的品质。

烹饪

在冒险过程中收集食材,制作独特的菜肴,在旅途中帮助你和你的生物。

真正的崇拜者

把你所有的知识都测试一下。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时候召唤每一个生物,有好的位置,什么时候召回它们,使用什么神器或符文,如何为你和你的生物进行探险做好准备,训练你的生物。所有这些都只是一个真正的崇拜者的表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2 Duo CPU E8400 @ 3.00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260 | ATI Radeon HD 48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Minimum requirements for playing at 1600x900px @ 30fps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3470 CPU @ 3.2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1920×1080 @ 60fps

1 评论

  1. 看着像火炬之光的风格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