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战争后,文明正处于消失的边缘。然而,多亏了技术,世界目前仍在自动驾驶上运行。计算机保持着所有关键系统的运行——无论谁控制这些计算机,都将统治整个世界。工厂、交通网络、能源工厂:世界上每一个关键系统都由连接到以太网的计算机统治。旧政府和大公司的残余正在为控制这些系统和接管世界而斗争。信息兵,由纯信息构成的人工智能,正在进行这场无休止的战争。

部署/DEPLOYMENT配图

在《部署》中部署你的部队,为史诗般的战斗做好准备,这是一款由《我们是小矮人》创作者推出的新的自上而下的射击游戏!

部署/DEPLOYMENT配图2

选择一个职业,做好战斗准备

部署/DEPLOYMENT配图4

探索随机生成的迷宫,在快节奏、激烈的动作游戏中与其他玩家或人工智能对抗,这将考验你的技能和反应能力。捕获并防御系统炮塔以获得战术优势。获得升级课程的经验。和你的朋友一起登上排行榜,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信息战士!

部署/DEPLOYMENT配图6

枪手:拥有高速武器的强大信息兵,士兵用经过战斗测试的步枪造成大量伤害。

Pyro:拥有轻型盔甲的快速信息兵,Pyro吸收伤害并将其转化为火力。

狙击手:使用高科技远程子弹的精确信息兵,狙击手可以隐形并获得隐形杀伤。

独眼巨人:阴险的支援信息兵,激光利用他们的能力窃取敌人的生命值。

Rocketeer:装甲信息兵,RPG枪手可以承受大量伤害,并发射强大的区域攻击弹来保护他们的队友。

部署/DEPLOYMENT配图8

主要功能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竞争性多人自上而下的射击游戏中进行激烈的战斗

导航随机生成的战场,在那里每一场战斗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互联网上挑战你的朋友或陌生人,在多人模式下免费或基于团队的死亡竞赛…

…或在单人模式下训练你对抗AI机器人的技能

在五个不同武器、技能和终极攻击的职业中进行选择

开发你的课程,并在不同的技能和福利之间进行选择,以适应你的游戏风格

组建团队,登上排行榜,成为世界上最好的Infosolders小队

捕获系统炮塔在原始房间控制机械师中获得战术优势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I3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6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