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请勿下载。

在这个游戏中,一个抢劫队试图从银行偷钱和其他物品,同时试图不被警察队注意到。警察在打斗中有很大的优势,所以保持低调并融入人群对劫匪来说至关重要。等待一个完美的时刻,击倒其中一名员工,让他在潜入、钻探、轰炸或黑客进入战利品时伪装自己!

完美抢劫2/Perfect Heist 2配图

有32个完全不同的职业可供选择,具有不同的能力、武器装载量和被动津贴。第一部分的所有枪支都包含在这个游戏中,还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武器,如火箭发射器、不同类型的榴弹发射器,以及总共20多种独特武器!

完美抢劫2/Perfect Heist 2配图2

游戏的各个方面都从头开始进行了重新设计,枪战更加流畅,网络代码得到了极大的改进,用户界面更加友好,还有令人兴奋的新职业和游戏方面,比如可破坏的墙。由于第三人称模式允许玩家在基于隐身的游戏中环视墙壁,第一人称模式是开发中的一大重点,武器动画精细,移动流畅,但第三人称方式也作为服务器设置包含在内!

完美抢劫2/Perfect Heist 2配图4

此外,还将有一个关卡系统、可解锁的化妆品和一个与Steam Workshop集成的关卡编辑器,因此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地图或在社区制作的地图上玩游戏,这些地图补充了五个包含的地图,其中三个是全新的,一个是第一部分中经过修改和抛光的地图。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官方地图和自定义地图比赛!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1.5 GHz Dual-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500 Series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