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进游戏-右上角Settings-点击Accessbility-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
准备好炒热气氛,享受《You Suck at Parking® 》的欢乐体验吧。只有在这款游戏中,您的泊车技能比驾驶技能更重要。在超过 100 个令人哭笑不得、疯狂又有趣的关卡中,尽情漂移、巡游、偶尔还能飞上高空,尝尝与时间赛跑的激烈竞赛。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2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4
在剧情模式中不断推进,或是参加每日多人挑战,即可解锁并赢得全新的自定义选项,让您的座驾更为时尚。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6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8
展现您高超的技术,并且登上全球排行榜,向好友证明您的泊车技术足以改变全世界。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10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12
如果好友嘲笑您在现实生活中的泊车技术,可以来好友组队游戏中比比高低。这一模式允许您建立 8 人游戏,并与 3 名好友进行比拼,享受这一令人哭笑不得的体验。

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配图14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Quad Core Processor 2.4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1060, AMD RX56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你停车糟透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