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说明

由于官方没有提供中文,现提供了V40版本的汉化版单机版,和V45汉化联机版,V47的最新的英文原版。

注意:联机版需要启动Steam并登录您的Steam账户。(若无法打开请重新启动steam/重新安装Steam)

游戏介绍

你是公司的合同工。你的工作是从废弃的工业化卫星上收集废料,以满足公司的利润配额。你可以用赚来的钱去新月旅行,风险和回报更高——或者你可以为你的船买花哨的西装和装饰品。

致命公司/Lethal Company(多版本)配图

体验大自然,扫描你发现的任何生物,将它们添加到你的兽类中。探索奇妙的户外,在他们废弃的钢铁和混凝土地下搜寻。永远不要错过名额。

致命公司/Lethal Company(多版本)配图2

这些危险袭击了脆弱和孤独的人,保护你的船员可能是你唯一的希望。你可以引导你的船员离开你的船,使用雷达呼叫陷阱,并使用船上的终端访问远程锁定的门——或者你们可以一起进去。

致命公司/Lethal Company(多版本)配图4

公司商店里有很多有用的工具,包括灯、铲子、对讲机、眩晕手榴弹或boombox。

致命公司/Lethal Company(多版本)配图6

晚上事情变得很危险。与船员沟通,在事情变得太危险之前将所有贵重物品带到船上,尽量不要留下任何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400 CPU @ 3.00GHz ; Shader Model 5
  • 显卡: NVIDIA GForce GTX 105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