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ions-点击Advanced-点击Select Language-点击[中国人]

想象一下,《末日》、《地震》、《血》、《严肃的山姆》和一些疯狂的片段混合在一起,所有这些都被放入了伟大的虚幻引擎4中。

这种血腥鸡尾酒的名字叫ILLWILL。

恶意/illWill配图

“ILLWILL是一个非常安静的老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拥有大炮和怪物,当你引爆它们时,它们会爆炸成大块的肉和血。

ILLWILL的灵感来源于《DOOM》、《Quake》、《Blood》和《Serious Sam》,他是一位非常时尚、喜剧般残忍的老派婴儿潮一代射击运动员。看起来你本质上是一支一人的军队,必须在一群毫无用处的怪物中杀出一条血路。”

Alpha Beta游戏玩家

恶意/illWill配图2

主要功能:

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挤满了数百个怪物

精致的游戏包含所有最好的老式射击游戏

各种武器——从温暖而受人喜爱的双管猎枪,到拥有前所未有的游戏机制的灵魂开膛手

数十个怪物愿意毁掉你的生活

壮观的尸体物理学

音乐进入你的内心,让你的血液变得冰冷

恶意/illWill配图4

故事

ILLWILL没有通常意义上的情节。然而,游戏中的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氛围,并通过环境传达故事。游戏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开始,根据房间的状态可以理解为主人公在里面呆了很多时间。ILLWILL中有很多细节涉及悲伤或孤独等情绪。游戏有着强烈的对比,从充满绝望的昏暗走廊到受萨尔瓦多·达利艺术启发的明亮大关卡。我们可以说,ILLWILL是作者的生活体验,既有视觉想象力,也有游戏体验,一直到特定的情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400 / AMD Ryzen 5 16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4GB] / AMD Radeon RX 560[4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9600K / AMD Ryzen 5 36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6GB] / AMD Radeon RX 580[8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