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
启动方式:请使用Windows 7兼容模式运行。
设置分辨率:在Settings-Display里修改。

时间是2052年,世界是一个危险而混乱的地方。恐怖分子公开活动——杀害数千人;药物、疾病和污染造成的死亡更多。

%title插图%num

世界经济几近崩溃,极度富人和极度贫困者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最糟糕的是,一个由来已久的企图统治世界的阴谋决定了是时候走出阴影并取得控制权了。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从身临其境的 3D 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真正的角色扮演。游戏包括动作、角色互动和解决问题。
现实的,可识别的位置。许多地点都是根据在不久的将来场景中设置的真实地点的实际蓝图建造的。
一个充满人而不是怪物的游戏。这创造了与游戏角色的同理心并增强了游戏世界的真实感。
丰富的角色发展系统:技能、增强、武器和物品选择以及多种问题解决方案确保没有两个玩家会以相似的角色结束游戏。
问题的多种解决方案和角色发展选择确保了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当游戏适应您的游戏风格时,交谈、战斗或使用技能来克服障碍。
强大的故事情节:建立在“真实”的阴谋论、时事和预期的技术进步之上。如果它在游戏中,有人在某个地方相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300 MHz Pentium II 或同等处理器
  • Windows 95/98,64 MB 内存
  • DirectX 7.0a 适用
  • 3D 加速显卡 16MB 显存
  • Direct X 7.0a 适用声卡
  • Direct X 7.0a 或更高 (包含)
  • 150MB 未压缩硬盘空间
  • 键盘和鼠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