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键rich4.exe,属性,兼容性,选择win98兼容性模式运行,同时勾上,用640*480分辨率运行

《大富翁4》是一款多人联机模拟经营类游戏,原版于1998年发行;资料片超时空之旅于2000年发行。

大富翁4/Rich 4配图

本作采用了640×480分辨率、HI-COLOR(65536色)高解析度、高彩显示模式。玩家可控制不同的人物,通过房地产、股票等多种商业形式赚取资金,并使用特殊的卡片和道具获得更多利益。

大富翁4/Rich 4配图2

为了兼顾游戏运行的流畅与画面精致,《大富翁4》甚至把以往的3d即时贴图以顺序性3d图像代替,使玩家感到耳目一新。

大富翁4/Rich 4配图4

此外,行走路线设计摒弃了原来中规中矩的四方型,改为45度俯角视窗,通过八组可转动的镜头视角,可以一览丰富多彩的画面。与以往的《大富翁》不同,在第四代中有一个创新的做法:众位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时,自行设定不同的规则,伴随着不同的规则,会面临不同的挑战。由于完全开放的操作设定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弹性,尤其是在多人联线时,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变化出多种不同的玩法,更有一番不同的乐趣。

配置要求

  • CPU:Pentium 166以上(建议Pentium 233以上)
  • 内存:16MB以上(建议64MB)
  • 硬盘空间:150MB以上
  • 显卡:640*480分辩率
  • 兼容DirectX7.0
  • 声卡:兼容于DirecTX7.0之Windows声卡。

4 评论

  1. 为什么一打开就闪退

    1. 游戏不能放到中文目录

  2. 开了兼容也只能玩一会就会闪退,怎么彻底解决

    1. 同时勾上,用640*480分辨率运行。游戏里勾选自动保存,这样就算闪退存档也不受损失。完全避免闪退 基本不太可能了。

发表回复